小貨車出租-時間隨您租

2018-01-31
 
提供貨車預約取車
  • 時間隨您租

    希望在2018年測試自動駕駛出租車,小貨車出租比美國競爭對手搶先一步。將上街測試可根據交通自動控制的出租車。汽車集團與供應商之間的合作在2017年已經達成一致。汽車自己做所有事情,人類只是乘客。不是從一開始就是無人駕駛。測試用車使用轎車。租車服務將在平臺上進行。小貨車出租春運是一年中公路客貨流量最集中、人員流動最頻繁的時期,也是道路交通事故的易發、高發期。平平安安回家過年,是每個家庭的心願。春節將至,公路客運流量集中,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也隨之多發。道路交通安全面臨嚴峻挑戰。小貨車出租一些交通安全隱患隨之浮出水面。狹窄的過道站滿了人,貨車出租 台北有拿著氣球的小孩,還有坐在小箱子上的老人,大家都緊貼著。司機一路都在招攬乘客,車子搖搖晃晃,超載之後很讓人擔心。因為擔心安全實在不敢坐,最終我們3人藉故下車,還被司機要求轉賬12元的起步價。對於一些選擇自駕車出門的人來説,交通安全更不可忽視。因為擔心出發太遲會開夜車,視線不好不安全,今年2月6日早晨4點,他們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