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選高雄廢棄物清運,處理廢棄物清運的5大重點

2021-06-24
 
最終可以為您節省很多錢。需要重點關註三個主要領域
 
高雄廢棄物處理、清潔化學品和建築本身。適當的醫療廢物處理可能是最大的問題之一。研究表明,僅美國醫院每天就產生 6,600 多噸醫療廢物。超過一半的廢物甚至不是危險廢物。它由紙、紙板、食物、玻璃和塑料製成。高雄廢棄物清運許多這些物品可以很容易地回收和再利用。教您的員工分離任何可回收物品並為他們購買特定的容器。在選擇醫療廢物服務時,您應該只選擇執行環境安全程序的公司。
 
這些醫療廢物服務可以減少垃圾填埋場的廢物量
 
高雄廢棄物並消除有毒化學品的使用和排放。使用焚化爐的公司是迄今為止最糟糕的選擇,因為它會將致癌物質釋放到空氣中。仔細研究您的高雄廢棄物清運公司。令人驚訝的是,大多數醫院每天都使用有毒化學品來清潔醫院。許多清潔劑含有生物蓄積性毒素或 PBT,它們會污染環境並危害您自己的健康。為工業找到綠色清潔產品一點也不難。一次簡單的網絡搜索可以帶您到數千個地方購買這些產品。
 
這些產品中的許多不僅不含危險化學品,而且大多數也是由回收材料製成的。
 
高雄廢棄物綠色環保的雙贏!您不必立即扔掉您擁有的所有產品,只需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開始集成越來越多的更好的產品。完全綠色化不是一夜之間完成的垃圾過程。最後,高雄廢棄物是時候在醫院大樓周圍做出改變了。據高雄廢棄物清運稱,通過改用更高效的能源,可以減少約 30% 的健康產業能源。能源之星計劃實際上對醫療保健設施進行免費能源審計。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