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故事告訴你如何從酒店的線上直播遊戲過程中成功贏得正妹歡心

2020-09-23
 
 
 
 
 
當我們沒有足夠的精力進行這場線上直播比賽時,我們只是坐在那裡看了一點電視。
當下一階段的正妹商業廣告到來時,她說了些奇怪的話。
她看著我說:“如果我們有鎳,那麼對於你犯的每一個錯誤,我們都會成為百萬富翁。”
然後她繼續說:“你還記得你犯的第一個錯誤嗎?”
 
當然,我可以想到自己犯的幾個錯誤,其中一個就是參與這種遊戲。但是,對於我的一生,我永遠想不到我犯過的第一個錯誤。
 
例如,在遇到她之前還是遇到她之後,我犯了第一個錯誤?
我很想說我的第一個錯誤就是參與這種愚蠢的遊戲,但我卻過分珍視自己的生活。
這可能是一個把戲。如果我提到我的第一個錯誤,也許那是她以前不知道的事情,而現在她知道了。那將如何解決?
 
 
 
 
 
 
 
 
 
 
 
我們倆都笑了,回到了看電視。我只是無法擺脫這個問題。
如果我真的犯了一個錯誤,那我肯定我會成為一個正妹有錢的人。我只是想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怎麼能收集到類似的東西。然後是關於您對錯誤的定義的問題。我相信我的定義將與我妻子的定義完全不同。每個人對這些東西都有自己的定義。
 
即使考慮了一下,我也開始想起一些錯誤,這些錯誤花了我很多錢。
我原以為會變成偉大的事情,但結果卻死在水中。也許任何人可能犯的最大錯誤就是相信自己沒有犯錯誤。有時,已婚人士需要意識到真正的錯誤。如果您認為自己沒有犯錯,那將是一個很大的錯誤,您將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