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一個好的老師,也許可以改變孩子的一生

2020-05-25
一個好的翻譯社老師不僅會教一堂好課,而且還旨在教育他/她的學生。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不僅在於練習如何編寫有趣的激勵性課程,而且還在於找到獨特的方式來激發學生超越教材的水平。翻譯社老師認為一位優秀的教育者希望他/她的學生為自己的思想進行思考,而這可能超出了教科書的範圍。為了成功並一致地做到這一點,請計劃至少一項使學生參與課本水平之外的活動。
 
 
但是,如果您突然發現自己自發選擇一項新活動,請不要感到驚訝。通常,對於正在嘗試新事物和新事物的新老師會發生這種情況。明確地做到這一點的一種方法是詢問學生對各種不同問題的看法。問題越有趣,他們的回答就越好。就我而言,我發現自己變得自發時能夠提出問題。在一個課程中,我向九年級學生用說唱歌曲教了我的學生有關貧困的知識,我告訴學生們下一課,他們將從詞彙開始學習說唱歌曲的另一面。
 
好的老師可以在講課的教學階段以及在將好的老師納入他們的演講的提問對話中,將復雜的事物簡化為易於理解的術語。如果教師未能識別和理解學生的集體經歷,他們如何恰當地針對他們的言論?向該領域的非專業學生講授研究生水平的課程意味著與針對該領域的專業學生講授相同課程相比,需要一種不同的方法。
 
翻譯社老師會同情他們的學生。移情是很難“定義”的特質之一。這是老師識別學生情感的能力。很難想像如果沒有先嘗試識別和理解他們所來自的經驗基礎,任何老師都會對他或她的學生產生同情。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