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酒店經紀公司情婦的真實狀況排除!-酒店獲利好簡單!

2020-11-09
 
 
酒店經紀公司婚後和婚姻中的妻子表現得像情婦,那麼實際的情趣用品情婦就會輸給妻子。
這是因為酒店經紀公司妻子失去了親密感,變成了純粹的妻子(沒有親密感),丈夫尋找情趣用品情婦填補了真空。因此,如果在結婚前您是一個情人,那麼繼續先成為一個情人,然後再成為一個妻子對您有利。這是具有親密,連通和紐帶感的第一個成分
 
承諾決定熱情而親密的關係決定了對婚姻的承諾。決定結婚的決定是什麼意思?
結婚承諾的決定分為兩個階段。首先是一對夫婦故意和有意識地獨立決定並共同建立婚姻關係。這是意圖階段。第二個是夫妻有意並有意識地決定維持婚姻關係,並忍受任何使婚姻持續下去的艱辛,障礙或問題。這是承諾階段。
 
 
 
 
 
 
 
 
因此,如果您是一名女性,想要一段持續一生的穩定婚姻
請與您的伴侶共同發展情趣用品激情,親密感並決定結婚的決心。首先要成為一個熱情,親密和堅定的戀人,其次要成為妻子。
 
如果簡而言之,一個親密相處的丈夫希望返回以獲得更多的親密感
而一個親密的,渴望挨餓的丈夫將不會著急返回,因為返回時沒有什麼可期待的。這些技術已被情婦有意和無意地採用,以使他們的男人回到他們身邊。在情人對他們的親人做出回應時,情婦在他們身上產生以下心理感覺:1)被重視和被高度重視的感覺,2)被照料的感覺,3)彼此共享的感覺,包括時間,注意力,愛情和性滿足, 4)有獲得理解和情感支持的感覺,最後,5)有聆聽他們必須披露的內容而又不懼怕背叛的感覺。
 
現在,情婦所投射並被他們的男人所感知的這些感覺可能是真實的,也可能是幻覺。
但是感覺(1-5)是,任何親密,連接和紐帶的關係都應具有親密關係。簡而言之,心理上的親密,聯繫和紐帶涉及親密感,而不僅僅是性滿足。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